蓬佩奥、郑国恩,你们的表演该结束了

2021年03月10日 22:48   来源:天山网

  哈密市纪委监委 古丽娜·伯克力

  蓬佩奥、郑国恩一而再再而三地就涉疆问题颠倒黑白,大放厥词妄称中国对新疆维吾尔族其他少数民族的政策构成了反人道种族灭绝罪对此我非常愤慨!强烈谴责并坚决反对!

  谎言再多终究会不攻自破。新疆的事情只有中国人最有发言权,只有生活在这里的各族人民最有发言权。我是新疆人,生于斯长于斯,作为新疆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和受益者,我见证了新疆的发展、改革和建设历程。我出生在一个维吾尔族干部家庭,生活成长在各民族混居的大院,大家互帮互敬、共同进步,像石榴籽那样紧紧地抱在一起。我的父母出生于南疆贫困农民家庭,是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改变了他们的命运,父亲成长为党员领导干部、母亲成为了一名铁路技术工人,他们感恩党、感恩祖国父亲常说,如果不是解放军、不是共产党,就没有他这个放羊娃的今天。在党的教育和培养下,我一步步成长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回顾自己一路走来的历程,我深刻感受到,自己成长经历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看到是各族群众和谐融洽、团结友爱,体会到的是社会的公平公正。

  毋庸置疑的事实就是这样,放眼天山南北,经过各族人民共同努力,新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项事业不断发展进步,民族团结日益巩固,各族群众安居乐业,生活水平逐年提高。对于这一切,你们仅凭想象就满口胡言乱语、诋毁诬蔑,我们决不答应。蓬佩奥、郑国恩,你们的丑恶表演该结束了!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