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教,我们来啦!”山东526名师范类大学生抵达喀什支教

2021年03月11日 10:29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沈祖啸 通讯员米尔扎艾合麦提·阿卜力克木摄影报道)“支教,我们来啦!”3月9日,是枣庄学院实习支教大学生张秀娟抵达喀什的第三天,她早早地准备了支教的课本,希望自己带好学生,做一名合格的老师。

部分支教大学生抵达喀什后合影。

  今年,山东省派出第四批师范类大学生来喀什支教。3月6日,来自临沂大学、泰山学院、济宁学院、菏泽学院和枣庄学院五所高校526名大学生抵达喀什,大学生们将在山东对口支援的岳普湖县、麦盖提县、英吉沙县和疏勒县开展为期一个学期的大学生实习支教。

  来自泰山学院的大三学生杜康生将在英吉沙县基层学校开展大学生实习支教。“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可以用自己绵薄之力为喀什做一点事,用不懈奋斗为自己的青春增添光彩。”杜康生信心满满地说。

泰山学院支教大学生抵达喀什后合影。

  2018年来,山东省共选派援疆支教大学生1568人来喀什开展实习支教,缓解了当地师资短缺的难题,有效辐射带动受援学校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提升基础教育质量。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