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党员话征程|靳艺星:为百姓提供高品质精神食粮

2021年03月12日 18:09   来源:天山网

春节前,工作队和社区举办“送春联送福字”文化惠民活动,靳艺星(二排左三)与辖区居民、社区干部合影。

  我叫靳艺星,是乌鲁木齐市图书馆馆长,2019年下派社区至今,任乌鲁木齐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物局)驻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南纬路片区北纬一路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社区第一书记。

活动结束后,靳艺星(二排左四)和辖区居民合影。

  驻社区两年来,我们充分发挥先进文化的带动作用,和社区一起,为辖区居民开展了“迎春联欢会”“让书香溢满社区校园”读书成果经验交流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讲讲我们身边的抗疫故事”主题分享暨表彰会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培育了社区居民积极向上的理想信念,抓好了文化阵地建设,极大地满足了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

靳艺星为辖区居民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图书馆作为公共文化服务的重要阵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乌鲁木齐市图书馆将围绕这个主题,设计开展一系列讴歌中国共产党,礼赞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全民阅读活动,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记者李莉 图/由靳艺星提供

   

[责任编辑:刘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