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无法掩盖真相

2021年03月13日 01:06   来源:天山网

  阿图什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 吐尔逊江·艾力

  蓬佩奥、郑国恩睁着眼睛说瞎话,不断散布涉疆谬论,抹黑中国的治疆方略,肆意歪曲新疆的人权状况,充分暴露了他们丑恶的嘴脸。他们妄图借“新疆问题”遏制、分裂中国的险恶用心,严重违背了国际道义和人类良知。作为一名新疆少数民族干部,我对他们的险恶用心和卑劣行径表示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

  我出生在阿图什市一个农民家庭,父母和兄弟姐妹虽然没有工作,但是生病有医保,种地有补贴,新农村建设让他们的生活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他们生活得很幸福。我的两个儿子都在内地上大学,从小就享受到了免费义务教育的优惠政策,他们是幸福的一代人。通过高考,他们前往内地的高等院校学习。孩子们时常告诉我,内地的老师和同学对他们无微不至的照顾关怀,作为一名维吾尔族学生在社会主义大家庭中特别感动。

  作为一个从农民家庭中走到县处级岗位的党员领导干部,我更深切地感受到阿图什市在近些年的发展和变化的巨大。参加“访惠聚”工作期间,政府给牧民修建造了安居房,让一辈子居住在大山深处的农牧民住上了宽敞明亮的楼房,改善了住宿条件,提供了生活便利;每个村修建了幼儿园和小学,让孩子们不用为了上学而来回奔波,享受了优质教育资源。后来,在农牧民技术培训学校工作期间,我看到了很多农牧民跟着老师学习各类实用技能,深深地感受到了他们对致富知识和生产技能的渴望,他们掌握了一技之长,增加了经济收入,提高了生活水平。这一桩桩、一件件的惠民政策给新疆的老百姓带来的实惠,是看得见摸得着的。

  蓬佩奥、郑国恩炒作的涉疆言论都是一派胡言。事实胜于雄辩,任你们如何诋毁都无法掩盖事实的真相,无法抹去党中央对新疆各族群众的关心关爱,任何谣言都不能阻挡新疆各族人民团结奋进的脚步,任何诽谤都不能干扰新疆繁荣发展的进程。

[责任编辑:于洪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