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事实揭穿蓬佩奥、郑国恩的“胡言乱语”

2021年03月13日 01:08   来源:天山网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 帕米尔·亚森

  蓬佩奥、郑国恩不断炒作、污蔑中国的治疆政策,暴露出他们一贯撒谎、诋毁中国的险恶政治阴谋。

  我出生在阿克陶县皮拉力乡依克其来村,这里家家户户都有2—3个孩子,人口每年都在不断增长,所谓“强制绝育”纯属一派胡言。这些年,我亲眼见证了政府各项惠民利农政策在基层落地生根见效。在脱贫攻坚工作中,通过政策扶持和资金支持,邻居吐地·艾山和艾买提江兄弟二人开了一个木材加工厂,古丽艾沙丽·如孜开了一家窗帘合作社,带领村民共同致富。政府实施了570亩金银花种植项目,解决了村里近400名富余劳动力就地就近就业问题,2000余人受益分红。为改善孩子们的上学条件,村里建起了占地300平方米的幼儿园。2020年村民全部脱贫,日子越过越红火。

  近年来,村里的村容村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破旧的泥土房、一下雨就泥泞难行的乡村路、夏天臭气冲天的垃圾堆没有了。现如今,水泥路通到了家家户户门口,道路两旁建起了漂亮的绿化带和围栏,所有院落都粉刷一新,每家每户庭院都变整洁了,还发展起了庭院经济,用上了环保垃圾桶。村民的精神面貌也越来越好,村里组建了文艺队、体育队、志愿服务队,经常开展的文娱活动丰富了群众生活。村民们都感慨地说,从没想过自己生活的村庄环境会变得这么整洁、美丽。

  现在村里家家户户都能看电视、听广播、喝安全水、住安居房,看病有卫生室、购物有超市。村干部把村民的事当作自己的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困难诉求,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高。

  事实胜于雄辩,蓬佩奥、郑国恩的反华言论本身就是赤裸裸的谎言,谬误注定经不起推敲,只会让他们沦为笑柄。

[责任编辑:于洪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