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的事实不容扭曲 谎言必将被拆穿

2021年03月13日 01:08   来源:天山网

  玛纳斯县副县长 阿不来提·牙生

  蓬佩奥、郑国恩不断大放厥词,污蔑我国政府对新疆的民族、宗教政策,肆意抹黑新疆,粗暴干涉我国内政,其挑拨新疆民族关系的险恶用心昭然若揭。对此,我表示强烈愤慨和严厉谴责!

  我是一名土生土长的新疆维吾尔族党员干部,是新疆发展变化的经历者和参与者。我从小与四个姐姐沐浴着党的阳光,享受到教育、医疗等各项惠民政策,现在我们姐弟五人都有稳定的工作和美满的家庭。参加工作后,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培养下,我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先后在多个工作岗位上得到历练,自身综合素质不断提高,这一切都离不开党组织的关心关怀。

  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一代又一代新疆各族儿女艰苦奋斗,新疆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基础设施日新月异,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那拉提草原、喀纳斯、可可托海国家地质公园等景区美轮美奂,维吾尔木卡姆艺术、柯尔克孜的《玛纳斯》史诗、蒙古族《江格尔》史诗等民俗文化广为传承,共同构成了大美新疆的美丽画卷。2019年4月,我被组织任命为玛纳斯县副县长,短短两年时间,对玛纳斯县有了全面的了解,在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关心支持下,玛纳斯县成功打造了闽玛生态村、黄台子村、贝母房子村等一批牧民安居工程,居民生产生活环境得到了根本改善,群众幸福指数大幅攀升。这些政策的落实,无一例外都得益于党的领导和各族群众的努力,全县32个民族守望相助、团结友爱,多民族文化融合辉映的格局进一步形成。

  长期以来,自治区党委高度重视少数民族文化,馕是新疆的特色主食,自治区将馕产业作为重点培育的产业打造,这是繁荣民族经济、尊重民族文化的具体体现。在玛纳斯县委的高度重视下,我县也成立了馕文化产业园,目前已成为带动各民族群众就业增收,发展民族文化的重要载体。窥一斑而见全豹,这充分说明新疆历来高度重视少数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保护和传承。而蓬佩奥、郑国恩却睁眼说瞎话,不顾事实,简直荒诞至极。

  我告诉蓬佩奥、郑国恩,你们的谎言终究只是谎言,成不了气候,骗不了世人,只会暴露你们的丑陋嘴脸和险恶用心,我们蒸蒸日上的幸福生活容不得你们胡乱造谣,你们企图破坏新疆和谐稳定大好局面的卑劣行径必将以失败而告终。

[责任编辑:于洪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