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郑国恩满嘴谬论掩盖不了真相

2021年03月13日 01:09   来源:天山网

  玛纳斯县政协副主席 阿力木·伊敏

  一直以来,蓬佩奥郑国恩对中国治疆方略进行恶意诋毁和抹黑丑化,肆意污蔑我国对新疆维吾尔族及其他少数民族的相关民族政策,简直是满嘴胡说,我感到非常气愤,我要用自己的经历和体会告诉世人真相

  我是一名土生土长的新疆维吾尔族人,我从小热爱学习,在新疆实施少数民族考生优惠政策的影响下,我考进了大学,享受了助学金,大学毕业后分配到了水利局工作,次年我申请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在党的培养下,现在成长为一名县级党员领导干部。

  2020年1月始,我参加了玛纳斯县广东地乡兵户村“访惠聚”驻村工作,担任工作队队长兼第一书记。驻村期间,我和队员们时刻围绕“落实惠民政策、拓宽致富门路、推进脱贫攻坚、办好实事好事”等要求开展驻村工作。首先,我们在解决群众生活困难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仅2020年一年时间,我们便为全村群众解决了各类生产生活困难诉求300件。其次,总引资金达500多万元,全面完成了人居环境整治、道路硬化、巷道亮化、安全饮水改造、文化广场修建和美化等惠民工程,使该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再次,我们积极主动结合各族群众的实际生产生活的需要,为民办了10件实事好事,得到各族群众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誉。最后,我们还结合自身优势,引导各族群众20人实现稳定就业增收。

  现在广东地乡兵户村老百姓的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基础设施在不断完善,增收的途径越来越多了,而且农民看病能报销,种地有补贴,养老有保障,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好了,这就是我身边每天都在发生的变化,这就是事实真相,事实胜于雄辩,蓬佩奥郑国恩满嘴谬论掩盖不了真相!

  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中村民吾斯曼·胡西图尔是孤寡老人,子女都不在身边,结亲干部裴延河把老人当成自己的家人,每年把煤炭、米面油、家里的生活用品一一给老人买到家里,不是亲人似亲人,让吾斯曼老人感到了温暖,他对我们说:“我的‘亲戚’比我的亲人还亲,感谢党给我们安排了工作队,送来了这么好的亲戚”。

  我要骄傲地说:“‘访惠聚工作队是最优秀的基层队伍,访惠聚工作更是具有崇高使命的神圣事业,是中国共产党人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最直接的体现”。我成为了新疆瑰丽发展画卷的一个见证人和亲历者,我因生逢这个时代感到骄傲和幸福,对蓬佩奥郑国恩满嘴谬论感到荒唐至极。我想对蓬佩奥郑国恩说,你的谎言掩盖不了事实,也阻止不了新疆的团结稳定新疆各族儿女前进的脚步,事实胜于雄辩,我们将在党和国家坚强有力的领导下,最终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责任编辑:于洪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