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揭露蓬佩奥、郑国恩的卑劣谎言

2021年03月13日 01:10   来源:天山网

  昌吉市副市长  艾合买提江·阿布力孜

  蓬佩奥、郑国恩肆意诋毁新疆稳定发展的大好形势和各族人民群众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严重伤害了新疆各族人民感情,我作为受党培养和教育多年的领导干部对蓬佩奥的涉疆谬论表示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

  蓬佩奥、郑国恩拿涉疆问题做文章,不断散布虚假信息,不仅是对中国人民的极大毁谤,更是对道义和基本良知的背叛和挑战。这一行为的实质就是自欺欺人、搬弄是非。当前新疆社会稳定、经济繁荣、人民安居乐业的大好局面下,他们的阴险图谋绝不会得逞,每一个新疆人都将共同捍卫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

  我出生在新疆玛纳斯县,父母都是退休工人,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家里5个兄弟姐妹各自都有理想的工作,过着幸福的生活。我于1988年参加工作,199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党的教育培养下,成为一名少数民族县处级干部。受益于党的好政策,我的儿子考入新疆医科大学就读硕士研究生,并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女儿也在接受国家通用语言教育。回顾自己及亲人的经历,我深知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的每一点成长与进步都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培养,我早已将自己的一切与党和国家的事业紧紧联系在一起。

  近些年的工作经历,让我亲眼见证了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自治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各民族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和令世人瞩目的变化。地区生产总值大幅增长,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年均大幅增长,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显著提高。我在昌吉市分管就业创业工作,各族劳动者本着平等自愿的原则,完全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职业,政府通过健全完善各项促进就业政策,搭建就业信息平台,为群众营造了良好的劳动就业环境。

  事实胜于雄辩,公道自在人心。蓬佩奥、郑国恩所说的“种族灭绝”和“反人类罪”等谬论纯属无稽之谈、胡说八道,我们的百姓生活好不好、幸福不幸福,新疆各族人民自己最清楚,由不得别人指手画脚、恶意抹黑。在社会稳定和谐、百姓生活幸福的事实面前,他们的谎言不攻自破,是根本站不住脚的。我坚信,只要我们坚定坚决、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新疆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于洪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