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谎言被戳穿“小丑”将更“丑”

2021年03月13日 01:11   来源:天山网

  克州党委统战部副部长 巴图尔·阿不都热合曼

  蓬佩奥、郑国恩发表的新疆对维吾尔族和其他少数民族犯下“反人类罪”实施“种族灭绝”等谬论,简直就是一派胡言。他们就是一个自导自演的“小丑”,妄图用“谎言”“谬论”抹黑新疆大好形势和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险恶目的就是挑拨民族关系、破坏新疆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这样拙劣的演技,只能让他们这种“小丑”行为“丑”上加“丑”。

  我出生在新疆克州的一个农民家庭。从小到大,深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对我们少数民族群众的关心关怀,党和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给了我们少数民族群众无尽的温暖。小时候家里条件不好,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培养下,我才成了小学、中学、大学教育,并为了一名国家干部,我打心眼里感谢党和政府多年来对我的关爱培养。在党和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实施下,我的家庭条件也越来越好,以前住的是土房子,现在爸爸妈妈都住上了安居富民房,水、电、气、暖一应俱全,他们享受着医疗惠民政策,看病就医支出费用70%以上国家报销,每月每人还能够领取到国家养老统筹,每年还能够领到7000多元的农作物综合补贴,日子过得一天比一天好,父母脸上时刻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像我父母他们一样享受党和政府关爱的家庭还有千千万万个,大家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都感到无比自豪,并坚信生活会越来越幸福。这些都是新疆各族群众的亲身经历,是绝对的事实,是任何谎言都污蔑不了的。蓬佩奥所说的新疆压迫少数民族等,简直就是胡说八道、无端挑事,这种损人不利己的“小人”行径,妄图破坏新疆各族人民幸福生活,我们绝不答应!

  作为一名宗教工作部门工作的少数民族干部,自工作以来,亲眼见证了我们新疆全面贯彻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党和政府充分尊重信教群众的宗教感情,依法保护宗教活动的正常开展,从来就没有限制信教群众的宗教信仰自由,信教群众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到清真寺参加宗教活动。近年来,清真寺普遍有了空调、暖气等设备,还有了水冲式厕所和净身房,清真寺条件改善了很多。现在的清真寺可以说是冬暖夏凉、环境舒适。为提升宗教界队伍整体素质,各级宗教院校每年都从地方青年中招收学员,毕业后分配到宗教活动场所任职。宗教团体每年都组织有意愿的信教群众参加朝觐,充分地保障了信教群众的宗教需求。这些政策都是我亲身经历的,没有一点的虚假。事实胜于雄辩,新疆从来就没有限制穆斯林群众的宗教信仰自由,蓬佩奥、郑国恩所说毫无根据,简直就是颠倒黑白、无稽之谈。

  我要问问蓬佩奥、郑国恩,新疆实施的一系列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的政策,在你们嘴里怎么就成了“反人类罪”和实施“种族灭绝”呢?你们不要再胡说八道了!新疆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是经历了各族人民的辛勤汗水、共同团结奋斗得来的。新疆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美好,不是你们的几句“谎言”就能破坏的,不要再扮演“小丑”了,你们的那些不可告人的目的永远实现不了!

[责任编辑:于洪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