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事实击碎蓬佩奥、郑国恩的谎言

2021年03月13日 01:12   来源:天山网

  和田师专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院长买提肉孜·马合木提

  蓬佩奥郑国恩一次次发表错误的涉疆言论,恶意攻击中国政府治疆政策,粗暴干涉中国内政,企图搞乱新疆,进而遏制中国发展、阻挠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他这些谎言毫无依据我表示坚决反对

  我叫买提肉孜·马合木提,是和田师范专科学校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的一名教师。1968出生在和田市,1990年7月于新疆大学毕业后一直在高校教学岗位工作。作为在和田长大的维吾尔族教师,作为新疆稳定发展的参与者、亲历者、见证者和受益者,对蓬佩奥、郑国恩蓄意诋毁中国新疆,严重干涉中国内政的行为表示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

  我亲眼目睹了新疆教育事业的发展,也享受到国家专门为少数民族出台的多的惠民政策,我享受国家少数民族出台的教育惠民政策,在享受全额奖学金的条件下回家乡就业。我是一个从和田师范专科学校多个工作岗位一步一步成长起来的维吾尔族中层领导干部,和新疆各族群众一样,我一直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恩泽下成长。我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在和田从事教育工作30年,已培养近万名教师,我校大部分学生来自南疆偏远农牧山区,有很多学生家庭经济困难,但没有一位学生因为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这都得益于国家为少数民族出台的教育惠民政策学生们上学不愁吃,不愁穿,享受着免学费免住宿费及免教材费政策每年还能够获得国家的专项助学金学生们无忧无虑地完成学业,一批又一批的走向社会实现就业。

  现在的新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团结、更加稳定、更加和谐,各族人民都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护着新疆和谐稳定和繁荣发展的美好局面。我们生活在新疆的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团结奋斗、努力工作,努力维护团结稳定幸福的美好生活。让我们唱响“大美新疆好声音”,彻底击碎蓬佩奥郑国恩的谎言!

[责任编辑:于洪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