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党员话征程丨陈强:精准计量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2021年03月13日 16:21   来源:天山网

  我叫陈强,是新疆计量测试研究院理化计量所所长。理化计量所为自治区化工制造、医药制造、食品加工、石油石化、环境监测、药品检测等领域企业服务。        

  作为一名计量人,我们坚守准确高于天,责任重于山。在参与计量技术项目服务的日子里,我们坚持数据准确可靠、结论科学公正,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

3月5日,陈强在做水质浊度仪检定前的准备。记者韩亮摄

  2020年,我与同事共同奋战抗疫,为自治区市场经济复苏贡献智慧和力量。 

  2021年,我们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走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我们要深刻认识质量强国的重要意义,锚定宏伟蓝图、勇于担当作为,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实践力量,工作中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通过智慧技术和科学创新为用户解决生产过程计量全生命周期中的问题难点。高标准高质量服务“十四五”自治区发展大局,为“一带一路”建设推进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提供坚实支撑。

3月5日,陈强(右)与同事进行氧气气体报警器进行检定。记者韩亮摄

  我们要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攻坚克难,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记者姚刚采访整理)      

       

[责任编辑:刘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