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当代租借上海申花外援博拉尼奥斯 梅泽耶夫斯基租借加盟申花

2021年03月15日 10:5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重庆3月14日电(记者伍鲲鹏)重庆当代足球俱乐部14日发布消息,宣布租借上海申花球员米·博拉尼奥斯,同时球员阿·梅泽耶夫斯基则将租借加盟上海申花,租期均为一年。

  重庆当代提供的数据显示,出生于1990年的博拉尼奥斯是厄瓜多尔人,可司职中前场多个位置。2006年,博拉尼奥斯的职业生涯起步于厄瓜多尔的老牌劲旅巴塞罗那SC队,此后效力于基多大学等厄瓜多尔顶级联赛球队,2020赛季博拉尼奥斯赛季中期转会上海绿地申花(现“上海申花”),出场4次,打入3球。博拉尼奥斯共代表厄瓜多尔国家队出场25次,打入8球。

  现年34岁的梅泽耶夫斯基出生于波兰奥尔什丁。2019赛季加盟重庆当代以来,梅泽耶夫斯基逐渐成为球队中前场重要成员,他稳定的表现和端正的态度得到了广大重庆球迷的认可。上赛季梅泽耶夫斯基送出8脚助攻,并贡献8粒进球,第一阶段帮助重庆当代跻身赛区前四,此后租借至广州富力屡有上佳表现,帮助球队成功保级。

[责任编辑: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