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机场集团投诉受理电话96556启用

2021年03月15日 16:11   来源:天山网

3月15日,民航新疆管理局和新疆机场集团领导为投诉电话启用揭牌。

  天山网讯(记者马伊宁摄影报道)3月15日,新疆机场集团投诉受理电话96556正式启用,旨在切实解决旅客乘机出行的痛点、难点问题,方便旅客安全、顺畅、便捷乘坐飞机出行。

  据介绍,为进一步提高新疆机场集团所辖21个机场的投诉管理工作水平和投诉受理服务质量,不断满足广大旅客现实需求,新疆机场集团拟在2017年5月开通的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96556机场客服热线基础上,将96556升级为新疆机场集团投诉受理电话,确保新疆机场集团所辖各机场旅客投诉件件有回应、件件有着落。同时,在新疆机场集团服务质量管理系统中设置单独的投诉处理功能模块,并与民航局民用航空旅客投诉管理系统对接,确保新疆机场集团和民航局12326接到的投诉一件不少,形成接诉闭环管理,件件有成效、件件有品质。

  96556将作为新疆机场集团所辖各机场24小时统一投诉受理电话,实现统一监督、统一处理、统一管控,全面提升新疆机场集团旅客投诉管理的规范性、标准化和亲和力。96556电话还具备机场急救、航班查询、安检查询、机场交通查询、行李查询、货运查询、遗失物品查询、投诉建议及人工咨询服务等九大服务功能。广大旅客通过电话能够实现信息查询、酒店预订、航司问询、投诉受理等多项需求,同时机场集团形成了统一、专业、全面的客户服务队伍,广大旅客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将不断增强。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