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稽之谈!请蓬佩奥、郑国恩尊重事实

2021年03月15日 21:48   来源:天山网

  吐鲁番市高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 孜拉吾东·加拉力丁

  前段时间,蓬佩奥、郑国恩发表了系列涉疆谬论,其罔顾事实、恶意攻击中国政府的治疆政策,蓄意诋毁新疆人权,大肆抹黑新疆稳定和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无视新疆各族群众的真实感受,险恶用意令人不齿。对此,我表示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

  一个国家的好坏,本国人民最有发言权,一项政策的好坏,生活在政策下的人最清楚。蓬佩奥、郑国恩总是在不遗余力地讲述新疆的“真相”,用自己惯用的政治伎俩编造险恶剧本,睁眼说瞎话,污蔑新疆的政策是“虐待、镇压少数民族”“不尊重人权”……但谎言终究站不住脚,事实也必然会被越来越多的人了解。

  作为一名生在新疆长在新疆的维吾尔族干部,我要把真相告诉他们。曾几何时,新疆遭受暴力恐怖事件影响,经济发展受阻,严重影响群众生活。仅仅几年间,新疆很快就实现了社会稳定,经济引擎再起轰起,人民生活愈加幸福。在我工作和生活的地方吐鲁番高昌区,在国民经济发展规划“十三五”期间,教学质量快速提升,让越来越多的孩子接受了高等教育。为加快学前教育步伐,新建幼儿园,适龄儿童学前三年入园率达100%,幼儿能在家门口入园。同时为提升教育惠民成效,先后建设高昌区第五小学等5所中小学,先后投入4000余万元用于教育基础设施建设,补充校内图书41万册,为孩子创造了更好的学习环境。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们为了确保辖区居民的生命安全,加紧提升基础医疗设施,为居民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和环境,同时对新冠肺炎患者提供免费救治,对全民开展每周一次的免费核酸检测。相信这些事实,你们或许也看到了,只不过不愿承认罢了!

  蓬佩奥和郑国恩,为了一己私利发表谎言谬论,其行为是可耻的,也必然被世界各国所唾弃,被我国民众所厌恶。我再次奉劝蓬佩奥和郑国恩,请摘下你们的有色眼镜!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