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终究不能掩盖事实

2021年03月15日 21:53   来源:天山网

  阿克苏地区民政局局长  艾尔肯·斯拉木

  我叫艾尔肯·斯拉木,生在新疆、长在新疆,是党和人民养育了我、培养了我,让我一步一步走上了领导岗位。在生活中,我与同事们团结融洽、互相帮助。在工作中,我与同事们亲如兄弟、团结一心、相互学习,注重培养各民族年轻骨干,在年轻干部的培养方面,不分地域、不分民族,鼓励他们学习进步,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问题。

  作为民政系统的一名少数领导干部,我了解全地区各族人民的基本生活情况。在下基层走访调研时,基层群众告诉我,这几年政府的扶持力度很大,对基层群众的各类帮扶政策很多,学生接受免费义务教育学习,生活水平稳步提高。近年来,在党中央正确领导下,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社会保障兜底脱贫政策,组织扎牢脱贫攻坚兜底保障网,将全地区12.63名老弱、病残困难群众家庭人口纳入了最低生活保障,将2568名特困老人在地、县两级社会福利机构集中供养,兜牢了脱贫攻坚底线。每当想起自己为群众办的实事、好事,看到他们满意的笑容时,我自豪我是中国人、我自豪我是人民公仆。

  新疆繁荣发展的事实真相不容扭曲。我要郑重告诉蓬佩奥、郑国恩,美丽的新疆大地上,有蓝天白云见证,有新疆各族人民见证,有世界各国朋友宾客见证,新疆是“歌舞之乡”,新疆是“瓜果之乡”,新疆各族人民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在这片土地上团结奋斗、共同开创美好幸福生活,这一切都是我们真实生活的每一天。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