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郑国恩狂犬吠日终将自取灭亡

2021年03月15日 21:54   来源:天山网

  阿克苏地区审计局副局长 依明·尼亚孜

  近日,“美国史上最差国务卿”蓬佩奥和德国反华学者郑国恩散布涉疆谬论,无端攻击和蓄意抹黑新疆。是对国际关系基本准则的公然践踏,是恶意攻击新疆的人权状况,无视新疆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诋毁抹黑新疆各族群众团结一心依法打击恐怖主义和去极端化所付出的巨大努力。对此,我表示坚决反对和强烈谴责,他的所作所为只会让我们坚决唾弃。

  我的母亲再吐拉汗·热西提已近百岁,她的一生见证了新疆和平解放、剿匪平叛、建立人民政权、成立自治区、大规模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伟大历程。在我母亲身上,凝聚着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美德,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和民族自尊心。她常说:“解放前,我连面条都没吃饱过,只能在古尔邦节的时候吃一顿。你再看看现在,我儿孙满堂,衣食无忧,还有基本养老补助、高龄补助,看病有医保,生活真是太好了,真是赶上了好时代啊!”

  是啊,母亲说的对,我们真是赶上了好时代。我的家庭主要成员就有13人,我母亲的家族、爱人的家族、儿媳妇的家族、女婿的家族成员加起来150余人,所谓的种族灭绝就是弥天大谎,在我们维吾尔族眼中就是跳梁小丑的拙劣笑话。事实胜于雄辩,黑白不容颠倒。新疆的发展新疆人有目共睹,新疆人的幸福新疆人最有发言权,不容他人质疑。蓬佩奥的险恶用心终将沦为历史的笑柄。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