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稽可笑的跳梁小丑蓬佩奥、郑国恩

2021年03月15日 21:55   来源:天山网

  阿克苏地区卫生健康委主任 阿孜古丽·马木提

  近期,蓬佩奥和郑国恩上蹿下跳,像跳梁小丑一样到处煽风点火、罔顾事实、胡说八道,编造包括涉疆问题在内的各种政治谎言,唯恐天下不乱,实在让人唾弃!作为一名从基层一步步成长起来的党员领导干部,对他们的恶毒造谣,我感到非常气愤。

  我生在阿克苏,长在阿克苏,祖祖辈辈都生活在新疆,是这片美丽富饶的沃土养育了我。我生活在新疆,时刻感受着民族团结大家庭带来的温暖。在我小时候,我就立志做一名优秀的医务工作者,长大后学好医学知识,用精湛的技术帮助患者解除疾病带来的痛楚。在老师的教育和自己的努力下,高中毕业后我如愿以偿考入新疆医科大学,享受了党的好政策,不仅免学费、书费、伙食费,还给我发放生活费。班级里的同学来自五湖四海,我们住在一起、吃在一起、学在一起,相处得特别开心。回想起难忘的校园生活,我依稀记得许多难忘瞬间。愉快的学习生涯,让我更加坚定儿时的志向,尤其是各族同学之间的交流,开阔了我的思维、增长了我的见识、拓宽了我的视野。参加工作以后,我先后经历多个岗位的锻炼,在党的悉心培养下,从基层卫生院一步步走到今天。近三十年来,我先后到多个部门工作,结识了很多汉族、柯尔克孜族、回族等不同民族的朋友及同事,大家在长期工作生活中相处融洽、真诚以待,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结下了深厚情义。

  2014年驻村的一年时间,让我深深地感受到党的各项惠民政策真正落实在了老百姓的心坎上,全民都有免费体检、村民家庭困难有最低生活保障、生病住院有医疗保障、子女上学有15年免费教育、想要致富有技能培训,简易破旧的土坯房变成了结实牢固的安居房,种地、养畜、农机购置还有国家政策补贴,而且村村都通上了柏油路,这些关系老百姓生产生活方方面面的一系列惠民政策,让各族群众有了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大家自觉主动把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发展生产、改善生活、建设大美新疆上来。

  如今的新疆处于历史上最好的繁荣发展时期,每一个身在其中的人都深爱着这片热土,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倍加珍惜当前团结稳定和谐的大好局面。蓬佩奥、郑国恩毫无底线、毫无廉耻,颠倒黑白、肆意妄为的“末日疯狂”之举,只能印证他们低劣的品质和以人权为幌子干涉中国内政的险恶用心,他们的行为根本破坏不了新疆社会稳定的大好局面,干扰不了新疆各族人民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