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谎言终将不攻自破 造谣者终将成为过街老鼠

2021年03月16日 21:21   来源:天山网

  哈密市总工会副主席 依力汗·依不拉音

  一段时间以来,蓬佩奥、郑国恩多次散布涉华、涉疆谬论,妄称中国对新疆维吾尔族穆斯林和少数民族的政策构成了“反人类罪”和“种族灭绝罪”。我对此表示坚决反对和强烈谴责!

  我认为蓬佩奥、郑国恩所谓的“种族灭绝”纯属无稽之谈、无中生有,是蓬佩奥的丑恶政治阴谋,过去不曾、现在没有、将来也不会发生在中国的大地上!新疆的发展和人权事业,不容任何人恶意杜撰、凭空捏造,我们新疆人才最有发言权。

  我是出生在新疆,成长在新疆,沐浴着党的阳光雨露。作为70后的我,亲身见证了新疆大地自改革开放以来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切身感受到党中央对新疆各民族的关怀。我从小生活在哈密市的一个民族团结大院,身边邻居有维吾尔族、汉族、哈萨克族、回族等,大家关系十分融洽,我们一起学习、一起过节、一起成长。小时候父母工作忙,同龄的小朋友就组成学习小组互帮互助,一起进步,大家亲如兄弟姐妹。现在,我有各个民族的朋友、同学、同事,我们共同工作、共同生活,在长期工作生活中,团结和睦、亲如一家,结下了深厚的感情。我从小到大感受到的都是宽松、公正的社会氛围,无论什么民族,人人都享有同等的机会。我生活得很幸福,我的老婆已经退休,每天过着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我有两个孩子,大儿子在北京理工大学上学,小儿子在哈密市第五小学上学,他们都是在党的惠民教育政策下成长起来的,现在他们都受到了良好的教育,人生的道路也因此而更加宽广,这难道就是蓬佩奥、郑国恩所谓的“种族灭绝”吗?

  多年来,我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在党的培养下,我的付出得到了回报,我的成绩得到了单位的认可,我的职业赢得了人们的尊重。现在,我已经成为一名县处级领导干部,我唯有以全身心的投入工作,为党的工运事业努力奋斗,以报党对我的培养之恩。

  作为党和国家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近年来市总工会积极维护各族职工的合法权益,通过完善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积极组织职工群众参与企业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从源头上实现维护自身权益。同时,市总工会也不断关爱少数民族职工群众。多年来,选树各级少数民族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110名,占到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总数的25%;通过助学、医疗、职业培训、介绍工作等方式方法,帮助解困脱困建档立卡88名少数民族困难职工。仅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哈密市各级总工会深入基层一线、疫情防控点等走访各类企业单位30余家,慰问各族困难职工、一线职工 、劳模4340人次,发放慰问品60余万元。这些都时时处处深刻体现出国家对新疆工作的重视,对包括少数民族职工在内的各族职工群众的培养和关心关爱。

  我坚信,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团结一心,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共创美好幸福生活,蓬佩奥、郑国恩的政治谎言一定会不攻自破,其卑劣行径一定不会得逞,最终将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