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反对蓬佩奥、郑国恩干涉新疆事务

2021年03月16日 21:46   来源:天山网

  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党委巡察组正县级巡察专员 卡合热曼·努尔买买提

  蓬佩奥、郑国恩出于一己政治私利,给中国涉疆政策扣上“种族灭绝”“反人类罪”的恶毒帽子、贴上黑标签,这是严重干涉中国内政,是对新疆各族人民的恶意侮辱,其用心十分险恶。我对他们的无耻言论表示坚决反对、强烈谴责。

  我出生在博乐市小营盘镇乌图布拉格村,在党和国家的关怀培养下,我从一名农民的儿子成长为正县级领导干部。我驻村所在的精河县阿合其农场农三队,近几年来通过实施安居工程、美丽乡村、学前双语幼儿园等建设项目,国家补贴资金达2000万元以上,农村合作医疗保险实现全覆盖,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村民马合木提江,家庭生活困难。在工作队的鼓励和帮助下,2017年,他到培训中心学习汽车维修技术。结业后,以其过硬的维修技术在一家汽车修理厂找到了工作。后来,他决定自主创业开了汽车修理店,每月净收入达到5千元以上。如今,他的家人也找到了工作,每月纯收入2千元以上。同时他的妹妹也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高中。一家人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靠着自己的努力购买了一套130多平方米的商品房,现在一家人生活无忧无虑。对于这些事实,蓬佩奥、郑国恩看不到也不愿看到。他们编造的谎言,充分暴露了其恶劣品质。

  我要正告蓬佩奥、郑国恩,我们靠团结取得了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我们还要靠团结走向和谐文明富裕的未来。我再次正告蓬佩奥、郑国恩,停止一切造谣抹黑和恶毒攻击的行为,任何企图破坏新疆和谐稳定大好局面的行径都必将以失败告终。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