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3月17日)塔里木盆地部分区域有沙尘天气 谨防坠物

2021年03月17日 11:54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报道)早安,亲爱的你!今日(3月17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塔城地区、石河子市、昌吉回族自治州和喀什地区南部山区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雪或雨转雨夹雪,山区局部有中到大雪。

  南疆塔里木盆地东部有4—5级偏东风,盆地的部分区域伴有不同程度的沙尘天气,气温继续有些下降。在大风和沙尘天气出门,不仅要做好口鼻防护,还要谨防坠物。

3月18日早,乌鲁木齐天空继续飘雪,人们出行时都加厚了衣物。记者张万德摄

  乌鲁木齐市今日多云有小雪,最高气温-2℃,最低气温-6℃,西北风3到4级。

  眼下正处于“惊蛰”节气,这一时节,冷空气是北方的常客,南方的雷雨天气逐渐增多。在南方出差的小伙伴如果遇到雷雨天气,应远离建筑物外露的水管、煤气管等金属物体及电力设施。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