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们的幸福生活戳破蓬佩奥、郑国恩的谎言

2021年03月17日 22:28   来源:天山网

  巴州民政局局长  艾尔肯·阿不力提甫

  蓬佩奥、郑国恩,颠倒黑白,罔顾我们新疆繁荣发展的事实和各族群众的幸福生活,大肆抹黑攻击我们新疆,再次让世人见识了其丑恶嘴脸。作为新疆人,我也是新疆稳定发展的参与者、亲历者,幸福生活的见证者,对蓬佩奥、郑国恩的无耻谎言、卑劣行径表示强烈反对和坚决痛批。

  我在新疆生活、工作了43个年头,与各族人民一道亲历了新疆的发展变化,深切感受到新疆各族人民在祖国大家庭的怀抱里是多么温暖和幸福。

  作为父母,最大的幸福就是养育好儿女、培养他们做守法的合格公民,掌握一门技术,养活一家人。我父母都是农民,兄弟姐妹四人,在党的教育惠民政策下全部读到大学毕业。我有幸被组织选派免费攻读博士。我们都从事着理想的工作,享受着幸福的生活。近年来,包括维吾尔族在内的少数民族人口一直持续增长,维吾尔族人口的增幅不仅高于全疆人口的增幅,也高于其他少数民族人口的增幅,更远远高于汉族人口的增幅。在这样的现实面前,我想问蓬佩奥、郑国恩,这是“种族灭绝”吗?

  作为儿女,最大的幸福生活是长大以后能够在各自岗位上报效祖国回馈社会的同时,还可以孝敬父母。我们4个兄弟姐妹,每月人均工资收入5000元左右,退休的父母每月享受6000元左右的养老金,父母看病、孩子上学不愁,我们都过着幸福的生活。我父母今年已经70多岁了,2012年父亲做心脏搭桥手术,8万多元的手术费,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承担了大部分,我们自己只花了1万多元。我想问蓬佩奥、郑国恩,有这样的“种族灭绝”吗?

  作为公民,最大的幸福是有稳定的就业和相应的收入,生活过的越来越好。我州各县市都建设了一批工业园区,根据产业需要向全国、全疆、全州招录产业工人,部分县市按照低收入群体就近就地就业增加收入的意愿,开办了许多乡办、村办企业,这些企业招录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本着平等自愿的原则,由各族劳动者自主择业,与企业依法签订劳动合同,通过劳动获取相应报酬。各族劳动者的各项权利均依法得到保护。我的结亲对象全家有7口人,20多亩地,之前种植棉花,每年全家纯收入只有1万元左右,通过扶贫项目,这家男主人考取了大型货车驾驶证,通过务工,目前个人月收入7000元左右。全家人均纯收入由原来1000多元到现在的1万多元,实现了整户脱贫。试问蓬佩奥、郑国恩,这是“强迫劳动”吗?

  事实胜于雄辩,我们的幸福生活充分证明蓬佩奥、郑国恩的言论是弥天大谎。螳臂挡不了正义的车轮,蓬佩奥、郑国恩这样的人类公敌终将被扫进历史的垃圾堆。

[责任编辑:于洪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