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郑国恩 你们跳梁小丑的表演该停止了

2021年03月17日 22:36   来源:天山网

  泽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 吐逊阿依·阿布力米提

  蓬佩奥、郑国恩以撒谎和欺骗而臭名昭著,妄图依靠反华来谋求个人私利,我只想说,你们散布的各种涉疆流毒和谎言必将被扫进历史的垃圾堆,也必将接受正义的审判和清算。

  好日子源于党的好政策

  我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从小到大,从老一辈耳濡目染中听到、看到的都是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爱民惠民的点点滴滴。参加工作后,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干部、一名共产党员,我为自己是新疆发展变化的建设者、见证,各项惠民政策的实施者、落地者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多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大力推进就业、教育、医疗、社保等惠民生工程。大力普及九年义务教育,实行南疆城乡一体学前3年免费教育,落实全民免费健康体检,大病保险全覆盖,农村贫困人口大病集中救治和慢性病签约服务全覆盖。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城乡困难群众最低生活保障标准持续提高,人民生活不断改善。

  新疆各族人民生活幸福美满,老百姓都说:“我们的日子比蜜甜,好日子源于党的好政策。”虽然蓬佩奥、郑国恩一直不遗余力地抹黑中国,满口胡言,就涉疆问题胡言乱语,上蹿下跳,极尽表演之能事,但谎言掩盖不了事实!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在全民并肩战“疫”中我看到,不论是老人还是新生的婴儿,每一个生命都得到珍视,有一线希望就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充分彰显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在泽普大地,不分老幼、不论岗位分工,5000余名各族志愿者组成突击队投身于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大家积极开展消毒消杀、医疗服务、物资配送、心理疏导、垃圾清运、后勤保障等志愿服务,彰显了深厚的民族情谊,把中华民族历来就有的团结奋斗、患难与共的光荣传统、“中华民族一家亲”的理念深深印刻在各族同胞的心中。

  2月22日起,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清零,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经验成为全世界应对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成功典范,也展现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抗“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体现的人民情怀、人间大爱更是有力驳斥了蓬佩奥、郑国恩的涉疆谎言,你们就是彻头彻尾的谎话大王。生命高于一切,新疆各族人民的生命权、健康权得到了最充分的保障。

  脱贫攻坚的阳光洒满每一个角落

  “全面实现小康,少数民族一个都不能少,一个都不能掉队。”战贫8年来,无数干部视各族贫困群众为亲人,带着贫困群众一起干,体现了中华民族同荣辱、共进退的手足之情,释放出共产党人为最广大人民谋福祉、求幸福的博爱精神。现如今,泽普县各族人民通过发展红枣、核桃等特色产业促增收,村里办起工厂,村民在家门口就可以就业。泽普到处呈现和谐喜人的发展景象,一排排宽敞明亮的安居房,柏油路、富民路通到了家门口,绿树掩映、鸟语花香,处处是一幅乡村振兴、人民幸福的美好画卷。

  蓬佩奥、郑国恩不愿看到一个繁荣稳定的新疆,不愿看到一个强大的社会主义中国崛起,颠倒黑白、歪曲事实,企图挑拨我们的民族关系,以破坏民族关系达到搞乱新疆的目的,这完全是痴人说梦,跳梁小丑的伎俩早已被我们识破,你们的险恶用心永远不会得逞!

[责任编辑:于洪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