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搭建“空中快车”每日9班飞喀什

2021年03月20日 09:34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马伊宁报道)民航业将进入夏航季,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重点加大对喀什市场的投入力度,将乌鲁木齐—喀什快线航班增至每日9班,并执行多条喀什始发至疆内及国内城市的往返航线。

  换季后南航将复航每日1班喀什—大兴直飞航线,串联两大航空枢纽,每班往返可提供座位数350余个。同时,还将复航每日1班喀什—库尔勒—郑州航线,串联南北疆,为疆内外人员旅游休闲提供便利。此外,南航将延续喀什始发的部分航线,在换季后继续执行,分别是:喀什—乌鲁木齐—长沙、喀什—阿克苏—重庆、喀什—库尔勒—西安、喀什—阿克苏—西安、喀什—和田—郑州、喀什—乌鲁木齐—上海、喀什—乌鲁木齐—广州。

  同时,南航打造乌鲁木齐—喀什快线品牌,乌鲁木齐—喀什日航班量增至9班。乌鲁木齐和喀什始发时刻从8时至23时均匀分布,日均投入往返座位数超过2800个,是南航在疆内运力投入最大的支线航点。

  此次夏航季南航着力增加疆内重点市场投入,打造乌鲁木齐与疆内各地直达往返快线航班,在疆通航机场将达19个。其中乌鲁木齐—和田每日7—8班,乌鲁木齐—伊宁每日5—6班,乌鲁木齐—阿克苏每日7班,乌鲁木齐—库车每日3班,乌鲁木齐—库尔勒每日3班。

[责任编辑: 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