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郑国恩的信誉低到让人们怀疑他们的任何言辞

2021年03月21日 20:05   来源:天山网

  巴州党委组织部副部长 艾克来木·阿不来提

  蓬佩奥郑国恩他们那套毫无事实根据的陈词滥调,丧心病狂的攻击新疆,信口雌黄,颠倒黑白,蓄意抹黑新疆大好形势和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严重伤害了新疆各族人民的感情。他们的丑恶嘴脸和卑劣行径令人生厌,遭人唾弃。

  我是一名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维吾尔族党员干部,没有党的关怀与厚爱,就没有我今天的成长,更没有我们一家人的幸福生活。我出生在新疆巴州尉犁县的一个普通家庭,1998年毕业于兰州商学院国际贸易专业。毕业后,按照国家政策我被分配到尉犁县经贸委工作,先后在尉犁县委组织部、县教科局、县政协、巴州党委组织部等单位工作。一路走来,无论是在内地学习,还是在新疆工作,我都得到了各民族朋友的无私帮助和组织的悉心培养。

  我先后参与了“村改居”工作和“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动,尤其是在驻村工作期间,我亲眼看到了各族群众生产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庭院建设,到“厕所革命”,从居民收入到教育医疗保障,都在彰显各族群众的幸福生活。比如:以庭院小拱棚、畜禽为主,发展庭院种植业和养殖业,一个个小庭院变身“增收园”;一栋栋崭新的教学楼拔地而起,校园里图书室、实验室、音乐室和多媒体教室一应俱全,基础设施水平和城里不相上下,各族群众的孩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上课;村里的文化广场上男女老少载歌载舞,麦西来甫跳起来,欢乐的歌儿唱起来......幸福和甜蜜写在脸上,溢满心间。

  公道自在人心,事实胜于雄辩。蓬佩奥郑国恩是睁着眼睛说瞎话的“跳梁小丑”,必将在新疆各族人民的唾弃中成为历史的笑柄!新疆各族人民都是新疆发展的见证者、开拓者、建设者,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信念已在我们新疆各族人民心中根深蒂固,任何力量都不能扰乱新疆的稳定发展,任何力量都不能阻挡中国高歌前进的步伐,岂能让蓬佩奥郑国恩几句谎言所撼动,对于他们的无端捏造、蓄意挑拨,我们只会嗤之以鼻。

[责任编辑: 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