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丑恶嘴脸无处藏身

2021年03月21日 20:16   来源:天山网

  博乐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 阿曼江·阿不都克热木

  蓬佩奥、郑国恩的涉疆言论,蓄意诋毁新疆的人权状况,大肆抹黑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好形势,粗暴干涉中国内政、严重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我对此表示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

  我生长在新疆,从小到大、从学习到工作,始终生活在各民族大家庭中,各族同胞在长期工作生活中手足相亲、肝胆相照,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情义深厚。在博州赛管委工作期间,每天能看到许多慕名赛里木湖美景而来的全国各地游客,有一次,我听到一对白发苍苍的老人激动地说:“国家强大了,社会和谐了,我们不愁吃、不愁穿了,看病就医、养老都有人管,没有后顾之忧,可以好好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新疆真的很稳定,这里人民善良好客,在这里享受美景和美食很放心,希望能留在美丽和谐的新疆不走了”。

  我在多个岗位担任过领导干部,作为新疆稳定发展的参与者、受益者,亲身见证了新疆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进步。党的十八大以来,尤其是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天山南北发生着令人振奋的新的历史性变化。博州也不例外,到处呈现出经济大跨越、民生大改善、城乡大变样、民族大团结的全新气象。尤其是持续推进就业、教育、医疗、社保、住房等惠民工程,一大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难题得到解决,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提升。去年至今,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博州各级党委、政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采取坚决、科学、果断措施,最大程度地保护了包括维吾尔族在内的新疆各族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蓬佩奥、郑国恩妄图用攻击新疆“再教育运动”“大规模侵犯人权”等谎言谬论,来达到他们不可告人的目的,只能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损人不利己,自取其辱,终将遭到唾弃,必将遭到历史公正审判。

[责任编辑: 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