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反对蓬佩奥、郑国恩谬论

2021年03月22日 19:18   来源:天山网

  吐鲁番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买买提·加马力

  最近一段时间,蓬佩奥、郑国恩再次发表涉疆谎言,不顾客观事实,蓄意编造歪曲、颠倒黑白、混淆是非,抹黑新疆安定团结的大好形势和各族人民幸福生活,他们的话完全是一派胡言,我对此表示强烈反对和坚决唾弃!

  作为一名从事36年劳动保障工作的领导干部,我亲眼见证了这些年来吐鲁番劳动保障事业的蓬勃发展。各族群众都明白“劳动者的馕香”,幸福不会从天降,好日子要靠自己的双手去创造,都希望找到稳定的工作,赚更多的钱,过更好的生活。各级政府在充分尊重各族群众就业意愿和需求的基础上,主动挖掘就业岗位,搭建就业平台,帮助各族群众实现就业,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生活。劳动者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职业,与有关企业依法签订劳动合同,获取相应报酬,何来“强迫劳动”?何来限制自由?

  近年来,我一直从事统战工作,在新疆,信仰宗教或不信仰宗教,完全由公民自主选择,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强制公民信仰宗教或不信仰宗教,不得歧视信仰宗教的公民或不信仰宗教的公民。公民在宗教活动场所内以及按照宗教习惯在自己家里进行的一切正常的宗教活动,都由宗教团体和公民自理,受法律保护,任何组织和个人都不能干涉。蓬佩奥、郑国恩污蔑新疆“打压宗教自由”,“剥夺少数民族公民信教权利”完全是一派胡言。这种睁着眼睛说瞎话的行为已经是他们为了达成不可告人秘密的“习惯做法”,充分暴露出小丑的虚伪嘴脸和险恶用心。

  蓬佩奥、郑国恩无视新疆近年来的发展成就,无视各级政府为帮助各族群众稳定就业所付出的巨大努力,无视各族群众通过自主自愿就业,实现脱贫致富的真实情况,一而再,再而三的满嘴胡言,散布谣言,毫无事实根据地对新疆劳动就业政策和宗教政策横加指责、恶意攻击,对于这种蛮横无理、霸凌、霸权、霸道的做法,我们深感厌恶,绝不接受。

[责任编辑: 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