罔顾事实、颠倒黑白,终将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2021年03月22日 19:18   来源:天山网

  伊犁州伊宁县政协主席 皮尔东·曼曼提

  蓬佩奥、郑国恩,新疆稳定繁荣的大好局面容不得你们污蔑抹黑。你们四处煽风点火,大搞霸凌主义,现在又恶意诋毁我们新疆维吾尔族没有人权,你们的险恶用心,我们各族人民都心知肚明。现在,让我这个新疆人来告诉你们真相吧!

  上世纪60年代我出生在伊犁一个普通农民家庭,小时候生活条件差,吃的是玉米面、穿的是旧衣服、住的是土房子、出行的道路坑坑洼洼,晴天是土、雨天是泥……那时父亲时常给我说:巴拉木(儿子),你要好好读书,用自己的知识改变命运,成为一名对社会有贡献的人。80年代初我考上了新疆伊犁州水电技校,之后又选派到当时的新疆八一农学院进行学习。至今我都记得收到录取通知书时父亲喜极而泣的场面。

  大学毕业后,我先是在伊宁县水电局担任技术员,之后又在不同的岗位任职锻炼,我逐渐成长为一名县级领导。几十年来,我亲眼见证了新疆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吃不饱穿不暖到现在的衣食无忧,从出门坐马车到高速公路、发达的交通网络,从看不上病到现在的免费医疗。

  蓬佩奥、郑国恩,新疆各族人民都在合法地行使着自身的权利,我们的各族政协委员都在依法行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我县重大事项、重大决策出谋划策。我们伊宁县政协少数民族委员占到七成,各族县政协委员广泛听取基层群众心声,积极献言献策。每年县政协会议上都有许多提案和意见建议被采纳。

  事实胜于雄辩,公道自在人心。面对事实和真相,你置若罔闻,沉浸在自己编织的谎言中执迷不悟。蓬佩奥、郑国恩,你醒醒吧!在新疆生活的每个人都不会相信你们的谎言,你们休想阻止新疆的发展进步。像你们这样罔顾事实,颠倒黑白的人,终将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责任编辑: 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