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郑国恩,请闭嘴!停止散布谎言!

2021年03月22日 19:18   来源:天山网

  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 阿不都热扎克·克热木

  近日,蓬佩奥、郑国恩丧心病狂地大肆攻击抹黑中国新疆,发表了新疆对维吾尔族和其他少数民族犯下“种族灭绝”的谬论。他们的所作所为,是对新疆各族人民的极大侮辱和严重挑衅,是对人类道义和基本良知的无情践踏和彻底背叛,严重伤害新疆各族人民感情。对这种污蔑抹黑新疆政策言论,我表示强烈愤慨和坚决反对!

  我是一名生在新疆,长在新疆,从基层一步步成长起来的领导干部,我见证了改革开放以来新疆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自我从事市场监督管理工作后,也见证了许多对民有利、为民着想的大变化。新疆市场监管系统各族干部职工团结拼搏、改革创新、担当作为、砥砺奋进,推动新疆市场监管改革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少数民族的小微企业和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相关财税优惠政策和金融政策持续完善,新疆营商环境大幅改善,有力服务了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开放大局;食品安全战略稳步实施,“四个最严”要求得到较好落实,推动从农田到餐桌的全过程食品安全监管体系逐步建立,重大食品安全风险得到控制,全疆食品安全形势不断好转,确保了新疆各族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药品标准体系日趋完善,监督抽检、警戒制度有效实施,药品安全性、有效性控制能力显著提升。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我们伟大的祖国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新疆各族群众免费接种了新冠肺炎疫苗,党和政府最大限度保护了包括维吾尔族群众在内的各族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2020年3月,在我包联的留子庙村帮扶指导工作中,当村委会书记介绍该村南疆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时,得知阿卜杜热黑木·麦合木提来到留子庙村工作后,村委会对他们非常关心,为他们解决了住宿问题,逢年过节发放米面油肉等,还帮他们联系建筑工地打工增收。夏天担心食物、蔬菜变质,村委会还购买了电冰箱、洗衣机等生活必备家电。现在每月除了政府发放的固定的工资2000元,伙食补助400元以外,阿卜杜热黑木·麦合木提利用工作之余从事电工工作,每月额外收入2500元左右,共计每月收入近5000元左右。阿卜杜热黑木·麦合木提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关爱和帮扶,没有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关爱和帮扶,就没有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就业扶贫、安居住房、医疗保险、养老保险等惠民政策让各族人民得到了衣食无忧、安居乐业的幸福生活,无数的故事见证中国共产党给我们带来的美好生活。”

  事实胜于雄辩,公道自在人心。新疆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举世瞩目,有力彰显了祖国大家庭的温暖,我们对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充满信心。

  我想郑重地告诫蓬佩奥、郑国恩,请闭嘴!停止散播谎言!作为新疆稳定发展的参与者、亲历者、见证者和受益者,目前,新疆安定祥和、繁荣发展的大好局面来之不易,我们各族人民都会倍加爱护、倍加珍惜,决不允许任何人加以干涉!

[责任编辑: 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