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玛纳斯县:节水教育进课堂

2021年03月24日 11:30   来源:新疆学习平台

  作者:李明 赵蓓 朱文斌 路刚

  3月22日,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玛纳斯县第一小学开展“世界水日”主题宣传实践活动。学校组织学生开展了“世界水日”主题演讲和绘制校园手抄报竞赛活动。小学生们拿起画笔,通过绘制手抄报,化身为节水宣传员。老师通过主题班会向学生讲述“世界水日”的重要意义,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用水观念,掌握科学的节水方法,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形成良好的用水习惯。

3月22日,在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玛纳斯县第一小学,老师正在向学生们展示“世界水日”主题手抄报。(摄影:赵蓓)

3月22日,在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玛纳斯县第一小学,老师正在指导学生绘制“世界水日”主题手抄报。(摄影:赵蓓)

3月22日,在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玛纳斯县第一小学,老师正在向学生们讲解节约用水的重要性。(摄影:赵蓓)

3月22日,在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玛纳斯县第一小学,学生们在用心绘制“世界水日”主题手抄报。(摄影:赵蓓)

3月22日,在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玛纳斯县第一小学,学生积极上台分享节约用水的心得体会。(摄影:赵蓓)

  (作者单位:玛纳斯县委宣传部  玛纳斯县融媒体中心  玛纳斯县第一小学)

[责任编辑: 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