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反对蓬佩奥、郑国恩胡言乱语

2021年03月24日 17:55   来源:天山网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司法局副局长 海热拉·麦麦提

  蓬佩奥、郑国恩不断发表涉疆谎言,肆意诋毁抹黑新疆稳定发展的大好形势和各族人民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严重践踏了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是对中国内政的粗暴干涉,严重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对此,我表示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

  我名叫海热拉·麦麦提,出生在新疆阿图什的一个普通农民家庭,我与4个兄弟姐妹都是国家义务教育政策的受益者。在学校每一位老师都对我们倾囊相授,对于像我一样来自农村贫苦人家的孩子,老师更是照顾有加,到现在回想起这些心里还是一阵温暖。参加工作以来,我的成长进步,离不开党的培养和同事间的无私帮助。大女儿在国家教育政策的扶持下考入了长沙医科大学并顺利毕业,现在在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人民医院工作;小女儿凭借内地高中班良好的师资和学习环境,顺利考入西安交通大学。我的家庭生活幸福,十分感谢党的各项惠民政策。

  2015年至今,我先后在阿克陶县阿克陶镇亚格恰克村、巴仁乡库尔干村、皮拉勒乡帕热其村和阿图什市格达良乡库尔干村工作,在村里各族群众生活幸福感、满足感显著提升,各族群众的收入显著增加、孩子就学便利、病者正常就医,道路四通八达、水电基础设施完备,贫穷乡村实现了的华丽转变,大家无不从内心深处感谢党的雨露恩泽。

  作为从农村走出来的孩子,党一手培养起来的少数民族领导干部,我深刻体会到只有社会稳定,各族人民才能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蓬佩奥、郑国恩,请你们闭上臭嘴吧!你们的恶毒攻击,阻挡不了中国的发展和各民族的团结;你们的任何诽谤,阻挡不了新疆各族人民团结奋进的步伐;你们的谎言谬论,抹杀不了新疆人权事业发展的事实!

[责任编辑: 姜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