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揭露蓬佩奥、郑国恩炮制的阴谋论

2021年06月22日 00:08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阿勒泰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吐尔逊·亚合甫

  一段时间以来,蓬佩奥郑国恩发表一系列关于中国新疆的不实言论。他们在涉疆问题上一再抛出谬论,炮制各种“假新闻”,无端指责中国治疆政策,粗暴干涉中国内政,抹杀新疆各项发展成就,无视新疆各族群众的真实感受。我对此表示坚决反对和强烈谴责。

  我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少数民族干部,是党的多年培养和组织的关心关爱,让我成长为一名基层领导干部。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对此,自治区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好新疆各族人民的就业问题,特别是南疆少数民族就业问题。作为阿勒泰地区务工人员服务管理工作队支部书记,我深感自己的责任重大。蓬佩奥诬称新疆“消灭维吾尔文化”“强迫劳动”等,完全是一派胡言,是对道义和基本良知的背叛和挑战。

  通过扎实的就业措施,主动、自愿在阿勒泰地区就业的维吾尔族务工人员,精神面貌不断得到了改善,使用国家通用语言的能力不断加强;这些就业人员在阿勒泰地区各县(市)委的关心关爱下,就业技能不断提高,按照自主意愿选择培训科目,在烹饪、电焊等实用技能上得到很大的提升;很多就业人员还将孩子接到身边,他们和当地学生享受着同样的教学政策,一起学习成长。在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指引下,新疆各族群众的口袋鼓起来了,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加强。哪来的强迫劳动?纯属污蔑造谣、无中生有、凭空捏造,蓬佩奥、郑国恩的丑恶嘴脸和险恶用心暴露无遗。

  我坚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地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有新疆各族人民坚实的团结基础,蓬佩奥、郑国恩破坏新疆稳定,阻碍新疆发展,在国际社会混淆视听的阴谋绝不会得逞!

[责任编辑: 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