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郑国恩所谓“种族灭绝”完全是一派胡言

2021年03月24日 17:26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吐鲁番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玉买尔江·买买提

  蓬佩奥郑国恩在灰溜溜下台之际,还在上蹿下跳地到处兴风作浪、散播“政治病毒”,谎称新疆对穆斯林和少数民族的政策构成了种族灭绝,蓄意攻击抹黑中国政府治疆政策,造谣污蔑中国新疆的人权状况,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新疆少数民族干部,我无比愤慨,强烈反对,坚决谴责!

  我出生在南疆疏勒县的一个普通家庭,和许多人一样,我从小就与身边各民族的小伙伴一起学习、玩耍和生活,大家不分彼此、不分民族,到现在也一直保持着深厚的友谊,我们都为能够生活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感到骄傲和自豪。在我12岁那年,因为父亲去世全家生活陷入了困境,正是在党和政府的无私帮助下,我们家才度过了最困难的岁月。参加工作后,单位还多次安排我到兰州、北京等地脱产学习,先后接受了大专、本科和研究生学历教育在求学期间还享受到国家的助学补助。这些年来,正是得益于国家政策的帮扶,我们兄弟姐妹四人顺利完成学业,进入了党政机关工作,分别组建了各自的家庭,当初生活困顿的6口之家现在已经变成了近20人幸福和睦的大家庭。正是得益于国家优先发展少数民族教育的各项扶持政策,我们的下一代文化水平比我们有了很大的提高,全部接受了全日制本科学历教育,为他们今后的人生铺平了道路,像我的大儿子,大学一毕业就留在内地工作,现在是湖南农业大学的辅导员。我的家庭只是万千维吾尔族家庭中的一个缩影新疆无数个家庭和我一样沐浴着祖国大家庭的温暖,过着安居乐业、和平安定的幸福生活,我们都是新疆繁荣发展辉煌成就的亲身经历者、坚定捍卫者。

  现在新疆社会和谐稳定、经济持续发展、民生不断改善,各族群众团结一心走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康庄大道上。就我工作生活的吐鲁番来说,“十三五”时期全市生产总值大幅增长所有贫困人口既圆了脱贫梦、又开启了新生活,各族群众的生活越来越富裕。我们各民族血脉相连、亲如一家,2018年吐鲁番市荣获了“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的称号。作为统战部部长,我还非常了解政府依法保障信教群众宗教信仰自由权益的情况,各族信教群众在清真寺及在自己家里进行的诵经、礼拜、祈祷、讲经、封斋、过伊斯兰教节日等正常宗教活动,都完全按个人意愿进行,受法律保护,从来没有任何人干涉;清真寺设施齐全水、电、气、路、电话、广播电视、图书室,还修建了洗礼房、水冲式厕所,配备了空调、饮水机、鞋套机等设施,信教群众非常满意。蓬佩奥郑国恩对新疆的抹黑攻讦,与新疆社会的欣欣向荣、团结和睦氛围形成了鲜明对比和强烈反差,让新疆各族干部群众更加看清了他的低劣品质和肮脏的个人政治私欲。

  “豌豆跳得再高,也砸不破铁锅”。蓬佩奥郑国恩费尽心机编造的“种族灭绝罪”,过去不曾、现在没有、将来也不会发生在新疆大地上!我要正告蓬佩奥和郑国恩,你的贼胆祸心和“画皮”外衣,早已经被新疆各族群众所识破

[责任编辑: 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