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是驳斥谎言的最好武器

2021年03月24日 17:29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昌吉回族自治州工商联副主席  艾孜江·阿里甫

  一段时间以来,蓬佩奥、郑国恩疯狂攻击、诋毁中国新疆的人权状况,抹黑中国新疆去极端化和打击恐怖主义取得的成果,恶意攻击我国的治疆方略,粗暴干涉中国的内政,用心极其险恶,手段极其卑劣。他们的恶毒攻击,严重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严重伤害新疆各族人民的感情,我表示强烈愤慨和坚决反对!

  我叫艾孜江·阿里甫,出生于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玛纳斯县,多年以来,我们一家和汉族、哈萨克族、回族等各民族群众生活在一起,谁家有困难,其他人都能伸出援助之手,共渡难关,形成了血浓于水的兄弟般情谊。各民族的孩子在一起玩耍、一起上学、一起成长,从小的生活和教育环境,让我们感受到各民族和睦和谐生活是一件自然而然的事,从来没有分过你的我的,也不存在什么隔阂。

  受益于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我在大学毕业后成了一名国家干部,并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在组织的教育、培养和关怀下,我先后在玛纳期县农牧区乡镇、学校、统战民宗部门工作,后又在呼图壁县委和州工商联工作。在乡镇工作期间,亲眼目睹了家乡在各类惠民惠农政策的支持下,村民居住条件、居住环境、生活水平都得到了明显提高,成了“美丽乡村”。在呼图壁县委工作期间,我专门从事统战宗教领域工作,亲眼目睹了党的宗教政策在新疆的贯彻落实,各族群众宗教信仰自由权利得到充分保障,信教群众宗教情感和风俗习惯受到尊重和保护。在州工商联工作期间,我亲眼目睹了各族非公经济企业家和睦相处,在党委政府的带领下飞速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优异成绩。

  蓬佩奥、郑国恩发表的涉疆言论,完全是罔顾事实,混淆是非,用心十分险恶,暗藏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新疆治理得好不好,百姓日子过得怎么样,新疆各族人民最有深切体会、最有发言权,我作为一名党和国家的培养多年、受益良多的少数民族干部,决不允许蓬佩奥、郑国恩破坏我们各民族之间和睦相处的幸福生活。

  新疆社会稳定、经济繁荣、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和客观事实就摆在这里,蓬佩奥、郑国恩之流的谎言改变不了既定事实,历史将会证明,蓬佩奥、郑国恩这样的跳梁小丑,其妄图干涉中国内政的把戏蒙蔽不了全世界爱好和平人们的眼睛,其不可告人的图谋永远不会得逞。

[责任编辑: 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