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全国超50家主流媒体同步转播“石榴云”新疆棉花春播

2021年03月26日 17:21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王琦铭 薛静报道)3月26日12时,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在位于乌鲁木齐市的自治区农科院,联动库车市、尉犁县、莎车县融媒体中心,通过多机位联播的方式直播新疆广袤棉田“无人”机播现场,直播通过石榴云客户端推出后,得到了全国超过50家主流媒体和平台的同步转播。

  石榴云客户端直播海报,扫描二维码收看直播

  截至3月26日12时30分,除人民日报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央视频、中新网客户端、环球时报等媒体同步转播外,参与转播的还有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浙江、贵州、山东、陕西、甘肃、吉林、河南等省区市客户端和网站以及今日头条、抖音、快手、新浪微博、腾讯视频、腾讯新闻等平台,参与直播的主流媒体和新媒体平台已超过50家,部分参与直播的媒体还特别制作了直播海报、封面图进行了推介,目前还有媒体正在陆续加入本次直播转播中。

人民日报客户端直播封面

  石榴云/新疆日报联动新疆三地县级融媒体中心开展的本次直播,其传播矩阵已覆盖全国各地,带全国网友实时收看新疆棉花春播现场。欢迎广大网友关注本场直播,并在线留言与主播互动。

西安电视台新媒体推出的直播海报

央视新闻直播封面

江西电视台江西都市频道直播封面

大象新闻客户端直播封面及海报

央视新闻客户端直播页面

人民视频客户端直播页面

北京日报客户端直播页面

大象新闻客户端直播页面

环球新闻抖音号直播页面

  浙江新闻客户端直播页面

  闪电新闻客户端直播页面

新京报客户端直播页面

腾讯新闻客户端在新疆频道进行了头条推荐

腾讯新闻客户端直播页面

[责任编辑: 姜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