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日子源于党的好政策

2021年03月26日 21:09   来源:天山网

  阿克苏地委宣传部副部长 麦麦提·吐拉甫

  蓬佩奥、郑国恩连篇谎话充斥着强烈的意识形态偏见,罔顾事实、颠倒黑白,信口雌黄、满嘴谎言,妄想用这种末日谎言混淆视听、掩盖真相,再次在世人面前展示其丑陋嘴脸和险恶用心。在此我表示强烈愤慨和坚决反对!   

  我是一名领导干部,从小生长在新疆阿克苏,在乌鲁木齐、北京上学时,自己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我们少数民族的关心和帮助;回到家乡工作后,自己又先后在住建、乡镇基层等部门工作,在学习、工作和成长进步中我亲身经历和见证了我们新疆阿克苏的巨大变化。一座座学校高标准建成投用,孩子们在宽敞亮的教室里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各族孩子上得起学、上得好学每年群众都能参加免费健康体检,村村建成标准化卫生室,实现了小病不出乡、大病不出县,就医看病少花钱。通过发展民俗民宿、生态农庄等乡村旅游项目,不仅实现了农民家门口就业致富奔小康,而且还吸引了大量的国外、国内游客络绎不绝地前来观光体验。家家户户住上了漂亮的安居房,用上了干净安全的饮用水群众的生活越来越便利,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现在无论走在阿克苏城市或乡间道路上,映入眼帘的都是天蓝地绿、生态宜居的家园,柏油马路笔直宽敞,房前屋后鸟语花香,生活设施一应俱全,地区处处呈现出百姓富生态美的美丽画卷。

  维吾尔族谚语说“敌人发一千次誓,你也不能相信半句。”新疆到底怎么样?蓬佩奥、郑国恩胡言乱语说了算的,而是要我们新疆各族人民凭事实话才能算蓬佩奥、郑国恩别再信口雌黄,肆意抹黑我们幸福安定的生活,谎言不管怎样装饰,终究掩盖不住真相。

[责任编辑: 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