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抵制蓬佩奥、郑国恩的满口谎言

2021年03月26日 21:31   来源:天山网

  阿克苏地区公路管理局副局长 迪力夏提·阿布力米提

  蓬佩奥、郑国恩罔顾事实、一派胡言,诬称新疆对维吾尔族和其他少数民族犯下“种族灭绝”和“反人类罪”,无端攻击我国治疆政策,蓄意抹黑新疆大好形势和各族人民幸福生活,这是对历史事实的愚昧与无知,这是赤裸裸的谎言和丑恶用心,这是对中国内政的粗暴干涉。我表示强烈愤慨和坚决反对!

  我是一名土生土长的新疆少数民族基层干部,自1990年参加工作以来,在党和国家的教育培养下,成长为一名基层领导干部,亲身经历了、见证了新疆经济社会蓬勃发展和各民族同胞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光辉历程。在党的关怀和照顾下,我的父亲、母亲和我的妻子、女儿一家五口人都是在新疆出生、在新疆成长,我们三代人都和各族邻居在一起生活、在一起工作,受益于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和医疗等社会保障的巨大进步,我的女儿考上了大学继续深造,我的父母衣食无忧、病有所医。

  自从来到阿克苏地区工作以后,在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联谊活动时,我和阿克苏市托帕克阿勒热村的库万·阿布都热合曼结为了亲戚,我见证了他家破败不堪的土泥房变成了砖房安居房,难行的泥路土路变成了蜿蜒平整的水泥路,杂乱无章的狭窄巷道变成了整洁干净的街道。回想我在阿克苏成长的经历,满满都是各民族兄弟姐妹和谐相处、其乐融融在一起的充满暖意和文明新风的画面。

  事实胜于雄辩。“种族灭绝”和“反人类罪”是蓬佩奥、郑国恩丧失了理智所释放的谣言谎言,完全站不住脚。当面对事实与真相,谎言终将无所遁形,归于毁灭。

[责任编辑: 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