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2021年03月26日 21:33   来源:天山网

  阿克苏地区交通运输局局长 阿布来提·亚库甫

  蓬佩奥、郑国恩先后多次诬蔑抹黑新疆,严重伤害了新疆各族群众的感情,我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新疆维吾尔族干部,有必要站出来,揭穿蓬佩奥的谎言。

  我叫阿布来提·亚库甫,任职于阿克苏地区交通运输局,是一名在党和政府关怀下成长起来的干部,出生在新疆沙雅县一个普通家庭。小时候,家里条件不是很好,只有逢年过节的时候,才能吃上一点肉,住的是土房子,更别提柏油马路了,那时的土路一到下雨天根本没办法落脚,还记得从上大学时,从阿克苏坐车到乌鲁木齐,我整整走了3天。如今的阿克苏,不仅通了火车,还通了飞机,乘火车到乌鲁木齐只要十几个小时,乘飞机的话1个多小时就到了。

  现在的阿克苏柏油马路能通到家门口,全地区所有建制村100%通油路和通班车,实现了公路网络,外通内联、通村畅乡、班车到村、安全便捷的目标。现如今,高质量的公路,宛如一条条飘逸的彩带,四通八达连接着城市、乡镇、村落和田野,宽阔平坦的大道通到了农牧民家门口,一座座幸福桥连着百姓的心,一条条致富路在沙漠绿洲和村庄田间延伸,使当地农牧民走上了发展、富裕的康庄大道,我们有什么理由不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

  在宽阔平坦的大道上,在风光秀丽的公路上,在柏油铺就的乡村路上,看着一辆辆大客车、货运车、小轿车、旅游车或飞驰而过,或徜徉穿行,令我不禁感慨着阿克苏的巨变。我不愿看到我的祖国和美丽的家乡被虚伪的蓬佩奥、郑国恩抹黑、诬蔑。

  我坚信,阿克苏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任何破坏我们繁荣稳定、遏制我们发展的图谋都不会得逞,蓬佩奥、郑国恩各种诬蔑抹黑的言论,必将会被历史所唾弃。

[责任编辑: 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