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各族人民幸福生活面前 蓬佩奥、郑国恩的谎言不攻自破

2021年03月26日 21:45   来源:天山网

  阿克苏地区农业农村局局长 吐尔洪·买买提

  蓬佩奥、郑国恩无端指责和攻击诽谤新疆,污蔑中国在新疆针对维吾尔族穆斯林和其他少数民族犯下“种族灭绝”和“反人类罪”,使新疆各族人民感到无比反感。我也表示强烈愤慨和坚决反对。

  我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新疆人,在这片美丽富饶的土地上已生活了50多年,和新疆各族群众一样,亲身经历了新疆的发展、改革和变化。我从小在阿克苏地区沙雅县长大,父母都是人民教师,在义务教育及各项惠民政策的帮助下我顺利完成了小学至大学的学业。毕业后我成为了一名国家干部,家里住上了楼房,也买了小汽车,女儿享受了新疆教育政策上了内地高中班,并且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浙江工业大学,儿子马上上初中了,学费都是免费的。我们家的情况只是新疆2500万各族人民的一个缩影。近年来,我们的住房从土坯房搬到了高楼大厦,我们的公路从泥泞的土路变成了村村通上了柏油路,我们的蔬菜水果从萝卜白菜变成了樱桃、榴莲、火龙果……琳琅满目,发达国家有的东西,我们新疆应有尽有。这样奇迹般的发展变化只有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下才能实现。

  在此,我想奉劝蓬佩奥、郑国恩不要再发表无知的言论。你们没有来过新疆,更没有为新疆作出任何积极的贡献。你们的目的就是见不得新疆的发展变化,看不惯新疆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新疆的各族人民已经擦亮了双眼、凝聚了智慧、团结了力量,你的无知言论只会让我们感觉到更加可笑。

[责任编辑: 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