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经不起推敲

2021年03月26日 22:41   来源:天山网

  阿克苏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 热汗古丽·买买提

  蓬佩奥、郑国恩肆意诋毁中国政府治疆政策,散布大量虚假信息,捏造谣言发布耸人听闻的谬论混淆视听,毫无底线地恶意诬蔑和蓄意抹黑新疆,再次暴露了他们挑拨中国新疆民族关系、破坏新疆社会稳定的丑恶嘴脸和险恶用心。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新疆人,我对此感到无比愤慨、并表示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

  我是一名普通家庭成长起来的女干部,是新疆历史性变化的亲历者,是国家少数民族干部培养政策的受益者,新疆好不好,我最有发言权。前几年因为工作原因到阿瓦提县出差,当时的景象仍然历历在目:看不到妇女美丽的容貌,看不见婀娜的身姿,眼睛里更是看不到对生活的憧憬,更多的是恐惧,孩子们也不愿去学校上学,这些都是宗教极端思想侵蚀的现实直接危害。2017年,在阿瓦提县阿依巴格乡托万克柯坪村开展“访惠聚”驻村工作时,我看到妇女们平常都是画着精致的妆容、穿着鲜艳的艾德莱斯裙子出门,眼睛里充满了对幸福生活的渴望,更加注重对孩子的教育。这些变化,都是在党和政府的引领下实实在在发生的。

  我用我自己的亲身经历、亲眼所见讲述我的身边事身边人,我用最真挚的感情述说中国共产党带领新疆各族人民过上幸福生活的故事,我也要用新疆真实的变化来让蓬佩奥、郑国恩的荒诞言论不攻自破。

[责任编辑: 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