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网络素养教育进校园”活动在新疆农业大学站举行

2021年03月27日 17:58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法尔阿德·麦麦提明摄影报道)3月26日下午,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和新疆农业大学联合举行“新疆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网络素养教育进校园”活动。

  8名新疆农业大学学生受聘成为新疆网信普法志愿者。志愿者宣读了《网络文明倡议书》,自治区防电信诈骗办公室工作人员和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又分别以“校园防电信诈骗”和“讲好校园大学生故事”为主题与师生展开互动。

  新疆农业大学学生李梓玥说:“作为伴随网络成长的一代人,我们在网上工作,在网上学习,在网上记录人生,我们有义务,也有责任维护良好的网络生态,依法上网、文明上网、理性上网,共同建设好维护好美好家园。”

  2017年以来,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已在新疆大学、新疆财经大学、新疆农业大学选聘了新疆网信普法志愿者,旨在借助大学生群体力量,通过用身边人带动身边人,身边人影响身边人的方式,润物无声的开展网信法治宣传教育。今后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将持续加大好网民培育力度,着力加强网络文明建设,不断推动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 刘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