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来了!3月28日全疆多地有雨雪天气

2021年03月28日 09:07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3月28日,乌鲁木齐市‍多云转晴。记者张新军摄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余梦凡报道)早安,亲爱的小伙伴们!今日(3月28日)冷空气来到新疆,给多地带来雨雪天气,大家出门记得带伞,开车注意谨慎慢行。

  今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塔城地区、阿勒泰地区、克拉玛依市、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雨或雪,其中伊犁州北部、塔城地区北部、阿勒泰地区北部等地的局部区域有中到大雨或雪,克州山区局地暴雪;上述部分区域有4~5级西北风,风口风力9级左右。全疆其他地区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风力不大。

3月28日7时52分,乌鲁木齐红霞满天。记者张万德摄

  乌鲁木齐市今日多云转晴,最高气温16℃,最低气温4℃,风力3级。

  雨雪天气口罩容易被打湿,如果口罩湿了,要注意及时更换,因为口罩主要靠静电来吸附气溶胶,口罩潮湿后其静电作用消失,起不到应有的防护效果,所以包里常备一个口罩,一旦弄湿了就尽快更换。

[责任编辑: 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