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谴责蓬佩奥、郑国恩对新疆的污蔑抹黑

2021年03月28日 10:13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巴州尉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古丽娜·阿不来提

  以撒谎、欺骗而臭名昭著蓬佩奥、郑国恩,再一次丧心病狂炮制政治谎言,蓄意诋毁新疆的人权状况、大肆抹黑新疆的大好形势和各族群众的幸福生活。蓬佩奥、郑国恩恶意诋毁、公然挑拨的险恶用心早已路人皆知,这种跳梁小丑的把戏,只能是自取其辱。

  作为一名在新疆土生土长的基层党员干部,作为新疆稳定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受益者,我和新疆各族群众一样,亲眼见证了新疆近年来巨大的发展变化,亲身体会到了新疆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美好生活。“鞋子合不合脚,自己穿了才知道”。新疆好不好,百姓日子过得怎么样,2500万新疆各族人民最有发言权。

  在我工作的尉犁县,各民族包括少数民族务工人员,各项权益都受到法律保护。他们都有选择职业的自由,去什么地方、干什么工作都是自己的意愿,人身自由从未受到任何限制。政府所做的工作,就是健全完善各项促进就业政策,积极搭建就业信息平台,营造良好的劳动就业环境,为各族群众找到满意的工作、获得稳定的收入创造条件。各族群众通过工作都能获得报酬,享有休息休假和各项社会福利,平等享受新疆“就业惠民”政策,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就业意愿,享受政府提供的小额担保贷款实现创业就业;也可以免费参加电工电焊、针织纺织、农业种植、畜牧品种改良、林果栽培、无人机操作等技能培训,提高技能水平和就业能力,自由选择就业岗位。工业园区企业还为务工人员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为其子女提供优越的就近就学条件,让他们工作舒心、生活安心、家人放心。尉犁县各族劳动力就业率达98%以上,贫困人口劳动力就业率达100%。现在的新疆尉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经济繁荣发展,各族群众团结和睦、欢乐祥和,共同生活、学习、工作,相亲相爱、守望相助、携手奋进,共同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我生活的这片热土欣欣向荣、日新月异,我热爱这片土地,热爱我的家乡和祖国。我要郑重的正告蓬佩奥、郑国恩之流,你的谎言必将不攻自破!

[责任编辑: 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