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叫几声,打不乱驼队前行的节奏”

2021年03月28日 10:18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哈密市口岸委党组成员、副主任

  贾那尔拜克·卡斯力哈依甫

  蓬佩奥、郑国恩颠倒黑白、凭空捏造,诋毁中国新疆的人权状况,恶意攻击中国政府治疆政策,我表示坚决反对,并用亲身经历予以驳斥。

  我在国家对外开放的一线口岸部门工作。我的扶贫点在哈密市巴里坤县偏远的下涝坝乡小红柳峡村,距离县城130公里作为一名结对扶贫干部,我亲历和见证了贫困户在党和政府惠民政策的帮助下,在社会力量的帮扶下,村村实现了通电、通路、通水、通邮,村民全部住上了宽敞明亮的房子,现在脱贫群众不愁吃、不愁穿,教育、医疗、住房有保障。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县摘帽,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宣告完成。脱贫群众的孩子从幼儿园到高中全部免费上学,看病只交很少的费用,绝大部分由社保报销,承包草场全部享受生态补贴,许多群众的孩子上了大学,成为各条战线上的建设者有些村民在城里买了房子,和城市居民一样住上了楼房。

  在哈密市伊州区花园乡卡让拉村居住着我的亲戚艾尼瓦尔·赛买提,通过几年来往,我们两家关系非常密切,逢年过节都要带着礼品相互走访,表示节日祝福。他本人从事汽车运输,每年收入可观。他有两个孩子,女儿在一家会计公司上班,儿子跑出租车,两个孩子均稳定就业,每月有固定收入。女主人虽然患有糖尿病,但在医疗保障政策的支持下,能够得到及时检查和治疗,病情一直稳定并不断好转,没有额外增加经济负担。

  “狗叫几声,打不乱驼队前行的节奏”。蓬佩奥郑国恩散布所谓“种族灭绝”,妄图挑拨我国的民族关系、破坏新疆的稳定、阻碍新疆的发展,只能是痴心妄想,他的“声明”注定是“废纸一张”,定将被扫入历史的垃圾桶。

[责任编辑: 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