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谴责蓬佩奥、郑国恩对新疆的污蔑

2021年03月28日 16:27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吐鲁番市人民医院副院长 热沙来提·牙生

  近期,从多个渠道听到蓬佩奥、郑国恩发表的关于抹黑新疆的涉疆言论,我感到无比愤慨。什么“种族灭绝”“强迫劳动”等涉疆谬论是如此的可笑和可恨。这些以撒谎和欺骗而臭名昭著的西方政客,他们用新疆“做文章”,给新疆扣各种各样的帽子,抹黑新疆,抹黑新疆人民,蓬佩奥、郑国恩这种丑陋的行为就是要挑拨民族关系,破坏新疆的稳定和发展。可以看出,蓬佩奥见到如今发展越来越强大的中国后得了“红眼病”,从而使用如此卑劣的手段来诋毁中国。蓬佩奥、郑国恩抹黑中国形象,误导国际舆论,用心十分险恶,无不暴露出其阴暗恐怖心理,体现出了他虚伪丑陋的政治嘴脸,为世人所不齿。只有生活在新疆的各族人民群众才最有发言权,谎言最终将不攻自破。

  我叫热沙来提·牙生,现任职吐鲁番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是一个地地道道的维吾尔族女性干部,从小生活在新疆这个美丽的地方,有自己幸福美满的家庭,先生也是公职人员,两个活泼可爱的女儿都是大学生,还有一个可爱美丽的外孙女,公公婆婆也身体硬朗,一大家子其乐融融,过着简单且无比快乐的日子。我想人世间的美好也不过如此。从小到大,我接受的都是感恩教育,知道人应该怀揣一颗感恩之心。我是受党多年的教育和培养而成长起来的少数民族女性干部,也是一名临床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我所工作的吐鲁番市人民医院在吐鲁番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下,在中组部医疗人才“组团式”援疆的大力支援下,医护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越来越高,医疗服务质量持续提升,医院的发展趋势越来越好,各族群众的疾病得到有效治疗,健康指数稳步提高。就拿医院产科、妇科的患者为例,她们大多是维吾尔族女性,医疗技术水平的提升,维吾尔族女性的疾病治愈率明显提升,产科新生儿的出生率稳步提高,每天都有新的生命降临。

  新疆是中国的新疆,在中国共产党坚强有力的领导下,新疆人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都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当前,新疆社会大局稳定,人民安居乐业,民族团结和睦,各族人民生命权、健康权、发展权等基本权利得到有力保障,这是谁也不能否定的事实。

  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新疆少数民族干部,我要正告蓬佩奥、郑国恩:停止抹黑新疆人民,炮制反华闹剧,注定是枉费心机,必遭唾弃,你的言论一定会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责任编辑: 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