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清蓬佩奥、郑国恩丑恶嘴脸 坚决维护新疆大好形势

2021年03月28日 16:36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吐鲁番市维吾尔医医院副院长 阿不都沙拉木·赛都拉

  近期看到蓬佩奥、郑国恩丧心病狂地在涉疆问题上大肆炮制谎言,谎称中国政府对新疆穆斯林和少数民族的政策构成“反人类罪”和“种族灭绝罪”。他们的言行歇斯底里、毫无底线,严重干涉中国内政,再次暴露了蓬佩奥、郑国恩的丑恶嘴脸,作为一名少数民族领导干部,我表示强烈愤慨和坚决反对。

  我叫阿不都沙拉木·赛都拉,是吐鲁番市维吾尔医医院的副院长,今年56岁,妻子是药检所退休干部,有2个孩子,都是大学生。在我的学习、工作生涯中,我目睹了吐鲁番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我们少数民族的培养照顾和关爱。

  国家大力支持民族医药发展,政府不断增加对民族医药发展经费的投入。目前,我院处于最好的发展时期,相比10年前,医院的固定资产、业务用房、服务环境、医疗技术、业务收入、职工工资福利等各项发展指数已经翻了几番,2020年国家又投入3100多万元用于我院维吾尔医药制剂室建设,建成后将大幅提高医院制剂生产水平。

  作为一名维吾尔族高级知识分子,我深刻体会到只有社会稳定,经济社会才会不断向前发展,才能让各族人民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新疆在党和国家的关怀下,在兄弟省市的无私援助下,各族人民紧紧抱在一起,团结拼搏,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包括维吾尔族在内的新疆各族人民在祖国大家庭的怀抱里过上了幸福安定美满的生活。一千句谎言盖不住一个事实。当前,新疆经济持续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民生不断改善,蓬佩奥、郑国恩的谎言改变不了各族人民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社会主义新疆的信心和决心。对于新疆的发展,我们新疆人最有发言权。新疆国民生产总值大幅增长,贫困问题得到历史性解决,民生不断改善,处于历史上最好的繁荣发展时期,这得益于党和国家对新疆的关心和支持,得益于对少数民族群众的关怀和厚爱,任何诽谤都不能阻止新疆各族人民团结奋进的脚步,任何谣言都不能抹杀新疆人权事业发展进步的事实!

  蓬佩奥、郑国恩,请闭上你们的臭嘴!新疆和谐稳定、繁荣发展的大好局面来之不易,决不允许任何人、任何势力横加干涉,更容不得你们在此颠倒黑白、肆意污蔑。我们坚信,蓬佩奥、郑国恩散布的谎言和流毒,将和他们一起被扫进历史的垃圾堆!

[责任编辑: 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