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郑国恩的阴谋注定不会得逞

2021年03月28日 16:41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克州住建局(人防办)副局长 艾来提·阿布力米提

  前段时间,蓬佩奥、郑国恩发表涉疆谬论,罔顾事实、一派胡言,蓄意诋毁新疆的人权状况,大肆抹黑新疆大好形势和各族人民群众幸福生活,其目的就是要破坏新疆稳定、阻挠新疆发展,用心十分险恶。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阿图什市公职人员,我对蓬佩奥、郑国恩这种撒谎成性、粗暴干涉中国内政、严重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的丑恶行径,表示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

  近年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各援疆省市的大力支持下,在各族群众的辛勤努力下,克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2011年以来,克州累计实施农村住房工程109489户,全州农村人口安全住房覆盖率达100%,贫困户均已实现安全住房全覆盖。2018年以来,克州大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累计为乡村配置垃圾桶、垃圾箱、垃圾车51179个,建设乡镇垃圾填埋场36个,已覆盖所有乡镇。政府实施的一系列安居工程,大大提升了各族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如今来到克州的农村,看到的是整齐划一的安居房,房前屋后干净整洁,各族人民幸福生活的美好画面。

  事实胜于雄辩,公道自在人心。我与妻子育有两女,大女儿在喀什上班,小女儿在新疆医科大刚毕业,她们也是新疆稳定发展的参与者、亲历者、见证者和受益者,蓬佩奥、郑国恩说的所谓“种族灭绝”纯粹就是臆想编造的谎言。

  美丽的中国新疆大地上,有蓝天白云见证,有各族人民见证,有铁的事实见证,新疆的各项事业不断发展进步,新疆各族人民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在这片土地上团结奋斗、共同开创着美好幸福生活。我们不容许任何人对我的家乡进行污蔑,更不需要蓬佩奥、郑国恩对我的家乡指手画脚、说三道四,任何插手新疆事务、干涉中国内政、妄图阻止中国发展前行步伐的图谋都注定会失败!

[责任编辑: 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