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胜于雄辩 坚决反对蓬佩奥、郑国恩涉疆谬论

2021年03月28日 16:43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克州政协副秘书长 吐尔洪·塔什

  近期,蓬佩奥、郑国恩发表涉疆谬论,罔顾事实,混淆是非,颠倒黑白,大肆抹黑中国去极端化和打击恐怖主义的努力,企图干扰破坏新疆稳定发展。我对这种粗暴干涉中国内政,严重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的丑恶行径表示强烈谴责、坚决反对。

  作为一名新疆的维吾尔族党员干部,我从小就看到新疆各族人民互帮互助、其乐融融生活的美好场景,从小就感受着新疆各族人民的热情互助,从小到大感受到的都是宽松、公平、和谐的社会氛围,无论什么民族,人人都享有同等的机会,人人都能拥有为自己创造幸福的机会。我有各民族的同学、同事、邻居和朋友,我们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共同生活。

  我是一名煤矿工人的孩子,1984年从克州党校翻译专业毕业后,先后在阿图什市、州直单位就职,在党和国家的关心培养下和各族同事的支持帮助下,逐渐从一名翻译工作者成长为县处级领导干部。2016年调入克州政协工作后,我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国家从各族人民、各行各业选出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倾听各族人民的心声,解决各族人民反映的困难、问题、诉求,为各族人民群众办实事好事,带领各族人民群众一同脱贫致富奔小康,不落任何一个民族,不落任何一个人。

  2014年以来,我参加过“访惠聚”驻村工作、“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等,看到各族干部在基层日夜奔波为农牧民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无怨无悔地服务,各族人民群众在党和国家的各项惠民政策支持下,住进了安居房,用上了自来水,家家户户门口修建了柏油路,每年可以享受免费健康体检等,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大大提升。

  事实胜于雄辩,公道自在人心。新疆各族人民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在这片大地上相亲相爱、守望相助、团结奋进,过着幸福生活。这些事实是对蓬佩奥、郑国恩荒谬言论的有力抨击,无论他们如何撒谎、如何搬弄是非,都破坏不了新疆稳定发展的大好局面,都干扰不了新疆各族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

[责任编辑: 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