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蓬佩奥、郑国恩的蓄意抹黑,我坚决反对!

2021年03月28日 16:47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吐鲁番市高昌区政协主席 巴瑞·卡哈尔

  近期,蓬佩奥、郑国恩出于一己政治私利,公开给涉疆政策扣上“种族灭绝”“反人类罪”的恶毒帽子,贴上黑标签,粗暴干涉中国内政,大肆挑拨我国民族关系,这是对中国内政的严重干涉,是对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的粗暴践踏,是对新疆各族人民的恶毒攻击,性质极其恶劣,用心十分险恶。对此,我表示强烈愤慨和坚决反对!

  蓬佩奥、郑国恩在涉疆问题上一再抛出毫无事实根据的胡言乱语,充满幻想和臆断,简直是荒谬至极。我出生在吐鲁番农村,是一名地地道道、土生土长的新疆人,小的时候,坐汽车、坐火车、坐飞机简直就是做梦,想都不敢想,家里只有一辆自行车,看火车都是跑几十公里火车轨道边上才能看到,看飞机只是仰着头等待半天,在天上找寻飞机的影子。经过几十年发展,现在我姐姐家、我家和弟弟家都有了自己的汽车,小时候买根冰棍都要姐弟们一人一口咬着吃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现在我们想吃啥就买啥,生活得非常幸福。

  各民族都享受着一样的权利和社会保障,没有任何区别。就在前不久,我的妈妈因生病住院,出院时结算费用15070元,我的妈妈参加了农村合作医疗,报销了11400多元,加上商业保险又给报销了2000多元,我们自己才花了1500多元,这就是个例子。蓬佩奥、郑国恩蓄意抹黑新疆大好形势和各族人民幸福生活,我相信任何一个新疆人都不会相信。

  目前,我们新疆各族群众团结和睦、亲如一家,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谁有困难,其他人都会伸出援助之手,都会倾囊协助。2020年9月,我的邻居库尔班的爸爸患了癌症,社区知道后发动社会各界为他家捐助了6万元,有个汉族同志,一次为他捐助了3000元,这充分反映了新疆各族人民团结和睦、安居乐业的现实。还有,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各族人民万众一心抗击疫情,取得了可喜的成果,足可以证明我们新疆各族人民的心是绑在一起的,任何人是拆散不开的。再有的是,我在政协工作,政协委员中有汉族、维吾尔族、回族、蒙古族等,大家都在不同的岗位上,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无党派人士和社会各界人士同心同德,共同维护着我们幸福和谐的生活家园。

  对蓬佩奥、郑国恩,我只想指着他们的鼻子说:“你们污蔑抹黑新疆的恶劣行径和卑鄙伎俩实在低劣龌龊,势必不会得逞!”

[责任编辑: 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