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和谬论终有一天会被揭穿

2021年06月30日 00:15   来源:天山网

  克州阿克陶县委副书记、县长  哈力别提·买买提吐尔干

  近日,H&M集团发布一纸荒谬声明,以“强迫劳动”等荒唐理由,宣称抵制新疆棉花,这简直是可笑之极、令人愤慨。这些西方反华势力罔顾事实、颠倒黑白,个别企业趋炎附势、无中生有,用心险恶。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新疆人,我坚决反对任何企业以任何形式对中国及新疆进行抹黑!

  众所周知,新疆长绒棉一直是品质的代名词,做衣被暖和、透气、舒适,常年供不应求。作为世界最大的棉花消费国、第二大棉花生产国,2020-2021年我国年度棉花产量约595万吨,年度缺口约185万吨,换句话说,棉花我们自己都不够用。在我还是孩童时,我亲眼见到很多人自发应聘采摘棉花,种植户不仅给他们支付高额的薪水,还管吃管住。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新疆的棉花生产已经实现高度的机械化,即使在忙碌的采摘季节,也不需要大量的采棉工人。

  所谓的“强迫劳动”根本就是无稽之谈,个别企业抵制新疆棉花产品,又想在中国赚得盆满钵满,这样的如意算盘未免太过幼稚和可笑!新疆的棉花洁白如雪,你们的心却是奇黑无比!我建议你们好好地去了解一下当年美国是如何强迫黑人采摘棉花的:一天只有8美分的微薄收入,不仅被限制行动,而且完不成采摘任务还会受到鞭刑,简直不将采摘棉花的黑人当人看!这才是赤裸裸的“强迫劳动”!

  新疆安定祥和、繁荣发展的大好局面来之不易,新疆各族人民倍加爱护、倍加珍惜,决不允许外部势力横加干涉。任何诽谤,都不能阻止新疆各族人民团结奋进的脚步;任何图谋,都不能干扰新疆发展繁荣的进程。在此,我正告西方反华势力和个别企业的一些别有用心之人,你们的险恶用心毫无意义,各种干扰和破坏只会让新疆各族群众维护社会稳定的决心和追求美好生活的脚步更加坚定,只会让我们更加团结一心,任何妄图破坏我们幸福生活的图谋都不可能得逞!

[责任编辑: 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