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木舒克唐王城机场将开通飞北京新航线

2021年03月29日 11:37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马雪娇 陆小龙报道)“太给力了,开通飞北京航线后,我们去首都就更方便了。”3月25日,在得知图木舒克唐王城机场将开通新航线后,图木舒克市民黎勇高兴地说。

  3月30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将开通图木舒克—阿克苏—北京往返航线。为提升图木舒克—阿克苏—北京航线认知度,国航将通过此航线开通经北京中转前往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杭州、合肥等全国96个城市的航线,充分发挥图木舒克—北京航线的网络优势,搭建起图木舒克通向外界的“空中走廊”。

  新航线通航后,将进一步打通图木舒克市与北京及周边城市的空中通道,缩短交流距离,既有利于密切图木舒克市与外地的经贸往来,更好吸引投资商、企业家到图木舒克市投资兴业,也能改善前来图木舒克市观光的外地游客及各族群众出行条件,助力三师图木舒克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此航线机票可通过国航App、国航官网等平台及各销售代理点购买。

  目前,这一航线具体安排为:每天6时55分至11时25分,北京飞阿克苏;12时10分至12时50分,阿克苏飞图木舒克;13时40分至14时20分,图木舒克飞阿克苏,15时5分至19时5分,阿克苏飞北京。

[责任编辑: 姜岚 ]